社会影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影响 >> 正文
黄凯南获2014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5年1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批准了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院长黄凯南教授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入选者是近五年来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了重大贡献,其突出的业绩得到国内或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公认的专业技术人员。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是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极高荣誉。 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

上一条:研究院“以开放促转型研究“课题组调研即墨汽车产业情况 下一条:黄凯南接受《新即墨》记者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