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影响 >> 正文
我院科研人员参加青岛市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9:55    作者:    点击:[]

日前,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邴乃翰、孙伟、苗峻瑜赴黄岛区参加青岛市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研讨会。我院邴乃翰、苗峻瑜、孙伟、邵晓燕、张玲的论文被收录到此次研讨会优秀论文集,邴乃翰、苗峻瑜作为优秀论文代表交流发言。

152A8

研讨会由青岛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刘文俭主持,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志强、青岛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肖建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书记朱华分别致辞。会议还邀请青岛市质监局、青岛市工商局有关领导进行发言致辞。

13E35

研讨会分为论文交流和考察学习两个阶段。论文交流阶段,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传统产业、党建、旅游、中小企业、文化等领域,以品牌建设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专家教授进行精彩点评,青岛市现代服务业研究会会长卢浪秋做研讨会总结发言,肯定会议组织成功,进一步强调品牌建设的重要性。

考察学习阶段,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考察了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明月海藻科技馆,了解企业发展及品牌建设情况;第二站参观了西海岸城市规划馆,了解西海岸新区的总体规划。




上一条:我院邴乃翰在即墨市政协第十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发言 下一条:研究院专家参与潍坊市镇街和村居经济社会发展统计评估体系评审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