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域快报 >> 正文
五项目落户即墨创智新区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上午,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在即墨宾馆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四新”产业基地、德国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即墨源网区域电子商务平台、物业资产招商运营暨物业管理一体化和整体清洁能源项目共五个项目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了项目方代表。副市长闫丕云参加会见。

郑德雁说,近年来,即墨着力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特色精品城市建设两大战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多年来所积累的发展模式优势、经济结构优势、创新动力优势等不断累积叠加,带动即墨进入快速高效发展的新阶段。即墨拥有发展新兴产业的良好平台和广阔空间,正在建成的创智新区将成为即墨市创新创业发展高地,欢迎新兴产业项目前来投资,汇聚双方创新要素,实现共赢发展,即墨各相关部门将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见结束后,在郑德雁、闫丕云以及项目方代表的见证下,创智新区分别与项目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经过三年建设,创智新区核心区已累计投资70亿元,在引进即发集团、海隆机械集团和海立美达集团等我市知名重点企业入驻的基础上,又有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中科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酷特(中国)互联网工业工程科学研究院等23个以研发设计、科技服务、现代金融、信息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企业院所先后签约入驻。

(来源:即墨政务网 原标题: 五项目落户创智新区 2015年06月16日 )

上一条:“十二五”农村公路总投资1.3万亿 比十一五增约40% 下一条:山东:不得以退地作为农民进城落户的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