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大县域发展研究院赴特锐德开展企业创新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4:37    作者: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山东,加快经济创新发展,山大县域发展研究院继续组织科研骨干团队对青岛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616日,调研团队来到了位于崂山区的特锐德。调研团队了解到,特锐德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电力装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三大领域。调研团队通过访谈与体验式考察,了解到特锐德非常注重技术创新。目前,特锐德拥有1000余项专利、专有技术,建立并逐步完善了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引领了技术发展。公司领导介绍研发总部位于青岛,成立了特锐德研究院,建设了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青岛市专家工作站,聚集了一大批在国内外变配电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家学者,建立了千人规模的技术研发团队,已经成为国内各行业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

调研中,研究院调研团队还围绕市场合作、企业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培育、政策扶持、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解并交流。

此次调研得到了山东省团委、青岛市团委的大力支持。研究院副院长段昊、院长助理乔元波、助理研究员马琳、科研助理邴乃翰、孙伟、徐琳、张玲、邵晓燕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研究院赴海信和海尔开展企业创新主题调研

关闭